首页 > 英雄联盟攻略 > 正文

AP伊泽重现北美 完美再现Poke神效

2018-03-21      作者:admin

  伊泽瑞尔事实上是一个双修英雄,可以走AD也可以走AP打法,他的Q技能是AP加成的物理伤害,而他的WER技能都是AP加成的魔法伤害。如果伊泽瑞尔选择AP打法,事实上他的poke能力更强,但相比AD伊泽瑞尔,AP伊泽瑞尔成型速度更慢。

  因为伊泽瑞尔是一个没有清线能力的英雄,不交大招的话很难清兵,而伊泽瑞尔去年削弱过一次大招冷却时间,现在冷却时间非常长。AP伊泽瑞尔由于不出冰脉护手冷却缩减比较少,而且如果出明朗之靴伤害就不够高,AP伊泽瑞尔最适合的还是法师之靴。因此AP伊泽瑞尔上一次在职业赛场上流行还是2015年,中单惩戒伊泽瑞尔的版本,那个版本让伊泽瑞尔的Q技能转化为魔法伤害。

AP伊泽重现北美LCS赛场 完美战绩再现Poke神效

  而在8.4版本加强了大天使之杖后,AP伊泽瑞尔又重新得到了职业选手的重视,因为现在的大天使之杖拥有20%冷却缩减,而且合成路线更加平滑,让伊泽瑞尔有足够的蓝量和冷却缩减。因此在昨天早上的北美LCS春季常规赛中,POE拿出了中单AP伊泽瑞尔,完美发挥粉碎了CLG战队晋级到季后赛的希望。

  在赛后的采访中,POE谈到了中单AP伊泽瑞尔的可行性,并且认为这是一个很灵活是英雄,大家会以为伊泽瑞尔打下路,即使打中路也认为是AD流,而事实上AP流伊泽瑞尔也很好玩。在这场比赛中,POE打出了将近2.4万伤害,对方的奥莉安娜只有6783,己方的烬也不过是1.4万,足以看出AP伊泽瑞尔的Poke能力之强。

  AP伊泽瑞尔的出装

  POE的出门装选择多兰之盾,加强自己的抗压能力,因为伊泽瑞尔六级前补刀全靠Q技能和普攻,多兰之盾可以提高你对小兵的额外伤害。而AP伊泽瑞尔前两件装备依然选择女神之泪和耀光,女神之泪是伊泽瑞尔发育神器,耀光可以强化自己的伤害。而POE的第一个大件选择巫妖之祸,巫妖之祸可以大幅提高AP伊泽瑞尔的伤害,让Q技能可以附带0.5AP加成的魔法伤害,这也是为什么AP伊泽瑞尔的Q技能一样可以打出不俗的魔法伤害原因。

AP伊泽重现北美LCS赛场 完美战绩再现Poke神效

  而第二个核心装备自然是大天使之杖,现在大天使之杖的基础法力值比之前更高,而且AP伊泽瑞尔能够合成大天使之杖时,基本上女神之泪已经叠满750层了,可以直接升级为炽天使之拥。由于AP伊泽瑞尔通常是靠大招支援队友,前期有E技能可以防gank,因此不用那么快升级鞋子,等到巫妖大天使出来后才升级为法师之靴,这样WER和巫妖伤害都可以享受法穿收益了。

  伊泽瑞尔的W技能高达0.8AP加成,R技能更是0.9AP加成,因此AP伊泽瑞尔堆高法强伤害也会随之提高。所以POE第三件装备选择帽子,大幅提高自己的伤害,第四件则是补出虚空之杖加强自己的打坦能力。

  至于AP伊泽瑞尔最后一件装备,选择空间非常大。需要重伤效果出莫雷洛秘典,需要爆发伤害出缚法宝珠,需要续航能力出海克斯科技枪刃,需要poke伤害出卢登的回声。在神装后,AP伊泽瑞尔拥有比AD伊泽瑞尔更强的爆发能力,而且大招一旦刮到后排英雄,基本上对手就残血了。

  AP伊泽瑞尔的打法

  虽然AP伊泽瑞尔的W技能伤害很高,但前期AP伊泽瑞尔以发育为主,Q技能可以加强补刀和消耗能力,而且让你有机会触发行窃预兆偷到东西,所以AP伊泽瑞尔也是主Q技能。而伊泽瑞尔更多是远处消耗对方,E技能使用不够频繁,而W技能是团战poke神技,因此选择副W技能,而且W技能可以给队友加攻速。至于有R点R无需多言,AP伊泽瑞尔的大招伤害比大部分法师英雄的大招伤害还高。

AP伊泽重现北美LCS赛场 完美战绩再现Poke神效

  POE的伊泽瑞尔选择闪现+传送打法,虽然伊泽瑞尔有E技能,但多个闪现保命总是不错,而且E技能必要时也可以用来打伤害。由于POE对自己走位自信,没有选择带治疗保命,而是带传送可以快速回线以及支援队友。

  POE的符文搭配

  AP伊泽瑞尔可以再度崛起,很大程度上也是和新版符文系统有关,新版符文系统可以让伊泽瑞尔更快发育起来,而AP伊泽瑞尔前期打法和AD伊泽瑞尔差不多,都是以偷钱发育为主,所以选择主启迪+副巫术。

AP伊泽重现北美LCS赛场 完美战绩再现Poke神效

  行窃预兆——加快AP伊泽瑞尔成型速度,AP伊泽瑞尔两件套后的伤害不比其他传统法师英雄低,伊泽瑞尔的Q技能附带普攻特效,最适合带行窃预兆。

  神奇之鞋——AP伊泽瑞尔出装压力很大,前期巫妖之祸和大天使之杖都是核心装备,神奇之鞋可以减轻经济上的压力。

  饼干配送——对于AP伊泽瑞尔而言,饼干可以加强赖线能力,还能回复法力值,省去购买复用型药水的钱。增加的160点法力值也可以让他在团战时多放4个Q技能了。

  星界洞悉——伊泽瑞尔的Q技能自带减冷却机制,因此现在伊泽瑞尔都是堆满45%冷却缩减,让Q技能冷却得更快。

  法力流系带——在大天使之杖没有出来之前,伊泽瑞尔还是非常缺蓝,对线期间法力流系带可以提供续航能力,让自己可以偷到更多的经济。

  超然——巫妖大天使就有30%冷却缩减,配合超然让AP伊泽瑞尔在20分钟左右就能堆满45%冷却缩减,溢出的冷却缩减也能转化为法术强度。

  POE实战表现

  1.伊泽瑞尔本身没有控制技能,但他的机动性和伤害搭配有控制的打野,很容易在中路取得击杀。[!--empirenews.page--]

  2.伊泽瑞尔的Q技能自带减冷却机制,因此可以多用大招支援边路的队友,有机会混到助攻和击杀。

  3.伊泽瑞尔两件套后的伤害就非常恐怖,等到帽子出来时战斗力爆表,即使坦克英雄也挡不住一套伤害。

  4.团战时伊泽瑞尔要游走在边缘,多用技能消耗对手,并且找机会击杀落单的敌人,后期Q技能触发巫妖特效可以打掉脆皮一半血。

  结语:在这场比赛中,CLG战队前期上路和下路都取得巨大优势,补刀大幅领先,但OPT战队凭着POE的出色发挥,最终在中路成功完成翻盘。POE平时在美服排位中也常常使用AP伊泽瑞尔,他目前是美服王者前100名,也是说明这种打法确实是可行的。尤其是面对脆皮英雄较多的阵容,AP伊泽瑞尔的poke能力更是可以发挥得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