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雄联盟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女警成T1收割型AD 符文装备推荐

2018-03-21      作者:admin

  观众老爷们大家好,我是啊觎。相信很多老哥也是下了班就抓紧坐到电脑前等着晚上的LPL吧。赛季末的赛程也是十分给力,精彩的对战就有东部头牌SS对抗西部二哥RW。在圣枪哥和骚芬的带领下SS一度成为LPL最强的战队,而今年新建战队RW也是凭借足够优秀的选手和教练坐稳西部的第二名。本以为的龙虎之战却被RW用相当严谨的战术轻松以2:0击败了SS。而啊觎也给大家带来本场发挥相当亮眼的女警的攻略。

女警成T1收割型AD 符文装备推荐

  一、英雄定义

  关键词:射手、对线、后期

  皮城女警并不是当前版本最为主流的AD英雄,但凭借其超长的射程在线上依然有着极强的压制能力。但由于装备成型过慢的缺点,女警在20分钟到30分钟的团战期会显得很疲软,一旦熬过这个时间段(准确的来说是等到女警装备成型后),女警的团战统治能力几乎是一个呈几何倍增长。

  二、对线期思路

  使用女警时,一定要将其线上足够强的压制能力利用出来,这里我们看一组数据。

  版本主流英雄

  对线期普攻射程

  对线期消耗技能射程

  逆羽

  525

  双刃→400

  探险家

  550

  秘术射击→1150

  暗夜猎手

  550

  闪避突袭→300+550

  惩戒之箭

  575

  穿刺之箭→925

  戏命师

  550

  曼舞手雷→550

  皮城女警

  650

  和平使者→1250

  这是8.5版本韩服T1级别的几个AD英雄,如果没有这些显而易见的数据对比,很多新手AD并不能清晰的了解女警的射程优势有多明显。平均高于版本英雄100码的射程可以让女警在对拼的时候多进行1-2下普攻伤害输出,这也就是说可以利用射程在对方补刀的时候进行血量上的消耗。女警线上杀人能力并不强,但如果对比消耗对方补给品的能力,她绝对能排在首位。不求杀人,只要通过消耗对手逼迫其回家从而达到压刀乃至推塔的效果,就足够了。

  好了,说完核心思路,我们再来谈谈具体操作方面。利用W技能限制对方的走位,平A+Q技能进行推线和消耗。女警的E技能很脆弱,不要试图利用E技能进行秀操作,稳扎稳打保命即可。

  三、英雄符文推荐

女警成T1收割型AD 符文装备推荐

  这是啊觎最喜欢的一套点法,强攻配合欢欣提供的攻速可以给女警提供最大化线上消耗的能力,凯旋提供小规模团战的持续作战能力,致命一击提高斩杀伤害。

  副系方面,法力流系带的帮助可以让你更频繁的使用Q技能消耗对方的血量,配合焦灼可以让对方下路前期更难抗压。

  四、出装思路

  基础装备:

女警成T1收割型AD 符文装备推荐

  这四件装备可以给凯特琳在前十分钟带来足够的对线能力,多兰剑的优先级排在第一位,因为除了这件装备没有任何一件装备适合凯特琳作为出门装。在前期小件装备方面,暴风大剑的优先级要高于黄叉和攻速鞋,只有在基于高攻击力上的凯特琳才有掌控对线期的权利。至于黄叉,很难说它并不适合凯特琳,只是对于非酋过于针对了;至于攻速鞋,很难进入改版后女警前期的视野中,不过它依然是凯特琳最需要的装备,只是优先级靠后了一些。

  核心装备:

女警成T1收割型AD 符文装备推荐

  在经历上次女警改版后,飓风就已经不能作为凯特琳的核心装备出现了,甚至有着不错属性的它只能作为凯特琳的第三、第四攻速装备选择,如今的无尽+电刀组合可以让凯特琳的前期团战能力更上一层楼,而这两件装备的合成曲线也比较平滑,与凯特琳的发育期完美契合。

  后期神装:

女警成T1收割型AD 符文装备推荐

  火炮配合电刀可以让女警的平A有着极强的收割能力,饮血提供足够的吸血以及生存能力。大轻语则可以帮助凯特琳快速清理掉对方前排。

  好了,本期攻略到这就结束了,我是啊觎,我们下期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