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雄联盟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新英雄卡莎降临 既多样玩法又多种出装

2018-03-22      作者:admin

  伴随着8.5版本的到来,新英雄卡莎即将加入联盟,作为被设计师标注为多种玩法的英雄之一,卡莎有着不错的普适性,适合非常多种的出装。今天,我们来介绍在韩服盛行的两大主流打法,一种是以吸蓝刀为核心的传统暴击流,一种是以羊刀为核心的攻击特效流。

新英雄卡莎降临 既多样玩法又多种出装

新英雄卡莎降临 既多样玩法又多种出装

  新英雄卡莎降临 既多样玩法又多种出装被动

  苛性伤口 :卡莎的普通攻击带有电浆效果,持续4秒,造成额外魔法伤害。电浆效果达到4层后,卡莎的下一次攻击将会造成电浆破裂,根据敌人已损失的生命值造成伤害。对野怪的最高伤害为400。

  附近队友所施加的行动限制效果可以增加电浆的叠加层数 ,但不能引爆。

  活体武器 :卡莎的皮肤共生体能够适应她的战斗风格。通过购买装备以及获取经验值,卡莎的技能可以花费2秒进行升级。

  新英雄卡莎降临 既多样玩法又多种出装Q技能

  卡莎发射出6枚导弹攻击敌人,每一发造成45/61.25/77.5/93.75/100(+60%/75%/90%/105%/120%攻击力)的物理伤害。同一非小兵目标被多发导弹命中时受到的伤害会降低至30%。生命值低于35%的小兵造成额外100%的伤害

  活体武器:

  当卡莎的属性获得100点额外物理伤害,艾卡西亚暴雨发射的导弹数量会增加至12枚。

  新英雄卡莎降临 既多样玩法又多种出装W技能

  0.5秒延迟后,卡莎射出一束虚空能量,暴露第一个命中的敌人的位置4秒,造成20/45/70/95/120(+1.5AD)(0.65AP)魔法伤害,并叠加2层电浆效果。

  活体武器:

  当卡莎的属性获得100点额外法术强度,虚空索敌在命中敌方英雄时叠加3层电浆效果降低此技能的冷却时间50%。

  新英雄卡莎降临 既多样玩法又多种出装E技能

  卡莎蓄力,短暂地增加移动速度,但期间不能攻击。蓄力结束后,卡莎会提高攻击速度,持续5秒。

  普通攻击可以降低极限超载的冷却时间0.5秒。

  活体武器 :

  当卡莎的属性获得100额外攻击速度,她在极限超载蓄力过程中会进入潜行状态。

  新英雄卡莎降临 既多样玩法又多种出装R技能

  卡莎以极高的速度,从很远的距离突进至身上有电浆效果的敌方英雄附近,并获得一个持续3秒的护盾,护盾能吸收75/100/125(+1/1.5/2AD)(+0.75AP)伤害。

  【英雄特点】

  卡莎本身的成长属性很低,因此卡莎的Q、W、E技能,都会根据不同的装备属性进化,获得不同的效果。AD、AP、或是攻速加成都可以强化自己的技能,装备选择的侧重点的不同,就会导致卡莎的玩法选择差异。

  这也导致了很多人并没有根据局势选择合理的出装,造成了卡莎胜率较低,英雄本身强度不够的假象。其实,只要进行合适的出装选择,卡莎的胜率并不低。

新英雄卡莎降临 既多样玩法又多种出装

  【传统暴击流】

  这种暴击流玩法,其核心在于快速叠加攻击力进化Q技能,在前期就有着极强的作战能力,而后期在暴击三件套之后,每一次普攻都是超高伤害,往往几次普攻之后,敌方就已经残血了,配合被动的斩杀,足以直接将敌人直接击杀。

新英雄卡莎降临 既多样玩法又多种出装

  与传统的暴击出装不同,为了快速达成Q技能100AD的进化条件,我们在吸蓝刀之后要立刻补出一把十字镐,甚至有的选手在暴风大剑与战锤之后直接补出十字镐,之后再出其他攻速装备。这时Q技能完成进化的卡莎有着可怕的单体爆发,在野区的作战能力极强。

新英雄卡莎降临 既多样玩法又多种出装

  这种快速接管比赛,同时后期又有一定强度的打法,受到Deft、走A怪琪琪这些前期打法凶悍,喜欢秀操作的选手偏爱。暴击流的打法适合在己方阵容多是前期节奏的英雄,阵容控制伤害均衡,需要加快前期节奏时能够前期发力,和队友一起直接终结比赛。

新英雄卡莎降临 既多样玩法又多种出装

  这一波卡莎隔墙利用Q技能配合电刀特效的暴击直接秒杀岩雀,等待技能CD,R技能进场再次QA完成对霞的击杀,秒杀双C,完成团战的收割。不难发现在面对单体敌人时,前期高AD的卡莎Q技能能够造成毁灭性的打击,并且在释放Q的同时可以移动、攻击,即使对方想要逃跑,也无法躲避追踪导弹的威力。

新英雄卡莎降临 既多样玩法又多种出装

新英雄卡莎降临 既多样玩法又多种出装

  吸蓝刀+电刀&火炮&绿叉&飓风+无尽的暴击三件套组合。后续装备根据场上形势选择,无论是再出一件攻速装,实现百分百暴击几率,瞬间把敌方脆皮英雄打残,还是饮血剑的高攻击和高吸血,持续战斗能力MAX,都是可选的出装。

  【攻击特效流】

  这种特效流的打法以被动技能作为主要输出,羊刀为核心装备,宰羊刀叠满之后,快速叠加被动配合特效,打出类似维鲁斯与大嘴的效果,利用高攻速疯狂走A,混合输出之下,无论坦克还是脆皮都无法逃脱。

新英雄卡莎降临 既多样玩法又多种出装

  相比传统暴击流对比,这种特效流的发育时间较长,依赖第一大件的成型,前期的作战能力稍差。但是一旦羊刀叠满,爆发极为恐怖。

新英雄卡莎降临 既多样玩法又多种出装

  这一次司马老贼被机器人勾到塔下,形势十分不利,这里先输出一套打出被动,配合E技能的加速脱离防御塔的攻击范围,等待技能CD,R突进到机器人身边,打出A、W、A的连招同时释放Q技能,利用羊刀的被动瞬间打出Q、W、以及被动的伤害,完成秒杀,让敌人无从反击。

  特效流的出装适合队伍节奏较慢,团队控制较多的阵容,到达游戏后期卡莎一旦获得输出环境,特效流的出装有着恐怖的AOE混伤能力,一旦鬼索叠满,配合飓风的特效分裂,触发被动加上破败和智慧末刃的攻击特效,即使是类似蒙多这种坦克也无法抵挡。

z新英雄卡莎降临 既多样玩法又多种出装

  羊刀作为第一大件,然后根据对方阵容,做出破败、飓风以及智慧末刃,特效流就已经完成。

  最后补出春哥甲来提升容错率,在其冷却时,可以卖掉换成水银刀。

新英雄卡莎降临 既多样玩法又多种出装

  卡莎射程只有500,并且Q技能会被小兵吸引,前期对线能力不强,选择迅捷步伐作为基石符文,以发育补刀为主,等待中期野区团战,对线压力较大时可以副系选择坚决,骸骨镀层可以极大的缓解对线压力

新英雄卡莎降临 既多样玩法又多种出装

  技能加点

新英雄卡莎降临 既多样玩法又多种出装

  主Q副E,2级时学W。

  Q技能不论是输出还是清兵,都是非常不错的技能,是前期的主要输出技能。E技能提升攻速与进化后的隐身,是中后期秀操作与输出的资本。而W主要还是开视野并为R提供追击效果,前期有一点用于功能方面即可。

  【结语】

  新英雄玩法多样,但也要根据阵容选择,合适的出装才能带领团队走向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