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雄联盟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多次加强胜率飙升 剑魔秒杀连招技巧

2018-03-24      作者:admin

多次加强胜率升至第二 剑魔秒杀连招技巧

  在多次加强之后,剑魔的胜率一涨再涨,已经站到了榜单的第二名。究其原因,他的基础属性已经超过了某个临界点——同等操作水平的情况下,大部分上单英雄已经很难在跟剑魔的对拼上占到便宜。因此,剑魔在短时间内都会是上分的好选择。

  符文推荐

多次加强胜率升至第二 剑魔秒杀连招技巧

  符文选择不灭之握+精密

  坚决系+不灭提供的额外血量让剑魔的抗击打能力更强,不至于随便猝死;而不灭本身的伤害+恢复效果也让剑魔的紫刀消耗能力更强。

  【钢铁皮肤】提高护甲,进一步提高抗击打能力(对线AP时则选择【镜之壳】);

  【复苏之风】提升治疗量,并且在残血时效果极佳;

  【坚毅不倒】同样是提升残血战斗力的好选择。

  【传说:欢欣】则提供剑魔需要的攻速。

  装备推荐

多次加强胜率升至第二 剑魔秒杀连招技巧

  核心装备为三相-血手-巨型九头蛇。由于剑魔的被动现在提供“基础攻击力”加成,这个效果跟三相、血手相互叠加,能带来巨大的收益;后续补出巨型九头蛇,在中后期剑魔本身的基础伤害难以满足清线需求,需要额外的辅助。

  其他可选:兰顿之兆、振奋盔甲、大饮魔刀

  打法思路

  前期思路

  对线前期主要以发育抗压为主,利用W的回血和E的远程补刀度过。如果对方比较弱势,可以抢2级学Q打一波。

  现在Q技能的飞行过程中免疫控制,在被抓的时候可以利用这个机制进行逃生,而皇城PK时有奇效。注意:跳起时会被控制,落地后也会

  卡紫刀是个比较重要的技巧:主动消耗或是利用对方技能真空期反打,最好都先攒一个两层的W技能。带着不灭和紫刀的平A消耗是很痛的,你可以通过E技能的减速打出这一刀,也可以带着不灭的BUFF站在己方残血兵旁边,逼迫对方放弃一定量的补刀。

  前期对拼时,优先用紫刀打出被动的BUFF,红刀的吸血收益只有在死血时才超过紫刀。

  剑魔W的基础伤害非常高,满级是185点,触发2次就是370点。所以,在拥有高等级的W技能之后,他对拼就非常强了,等级领先时一套打出两个紫刀甚至可以秒脆皮。

  秒杀连招:(AA)-EAQARAA

  剑魔选择了坚决系之后就不是那么脆了,但仍然需要注意的是,面对具有一定爆发的对手,最好时刻保存40以上的怒气,这样在对方上前时可以瞬间配合大招攒满怒气,从而获得反打能力。

  中期思路

  如果成功拿到推线优势,尽一切可能提高自己的发育。对面野区、自家野区,该清就清,有装备的剑魔是很恐怖的。扩大优势时最好还是求稳,喊打野过来,靠复活抗塔,破塔之后基本可以在对面野区为所欲为。

  一般来说,有被动的时候都可以接团,没被动的时候尽量选择单带。如果你的优势不够巨大,也最好不要在没被动的时候跟对面上单皇城PK,剑魔本身还是很脆的。

  团战思路

  就算有复活,我们最好也不要先手上去卖:复活需要5格怒气,如果没能R到3个以上的对手,我们需要A3-6刀,也就是1.5-3秒之后才可以触发被动,如果吃到控制,还要更久。这在团战中无疑是相当致命的。

  如果是我方开团,第一优先是配合集火,然后能打谁就打谁。高等级E是个不错的软控,可以限制对面阵型。

  对后排的切入主要看以下三点:

  1. 对方是否具有位移?

  2. 对方输出是否难以承受?

  3. 对方是否仍有限制技能?

  像VN、奥巴马这类灵活AD不要主动去跳,被躲开之后会非常尴尬;中期暴击尚未成型之前,ADC的输出也还是可以承受的。至于限制技能,在对方想要控制你时,使用Q技能破招顺便进场会是不错的选择。如果输出环境不好,可以出轻语打前排。

  如果有闪现,对方C位没位移,可以在对面前排身上攒一个紫刀然后上去秒。

  关于切刀:W技能的切换需要你对自己的目标有清醒的认识——除了保证被动必须触发以外,在残局对拼时,尽量考虑:他能否打出足够的瞬间爆发将我秒杀?如果我提高自己的输出,是否能先将其击杀?等等。

  结语:以上就是现版本主流剑魔的玩法。感谢大家的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