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雄联盟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香锅的秘密武器?打野卡莎成热门打野

2018-04-14      作者:admin

  各位小伙伴大家好啊。卡莎这个英雄的热度水涨船高,在经过增强之后卡莎确实厉害了很多,很多职业选手都开始练卡莎这个英雄。而且卡莎她不仅在下路厉害,在野区也同样出色,在前段时间,麻辣香锅就频繁练习卡莎这个英雄,在峡谷之巅可以说是横着走,虽然香锅近日登场LPL并未带来卡莎打野,但今天我们就来解析一下,打野卡莎。

  战绩与强度

香锅的秘密武器?打野卡莎成热门打野

  香锅在8.6版本更新后,立刻就在峡谷之巅的排位中练习卡莎,打出了一连串的胜利和MVP,战绩是相当的变态,每一把都是屠杀,基本上都没给对面机会。不仅是香锅,许多打野选手都在自己的排位中使用了好几把卡莎,基本上都有挺不错的表现,这除了和选手本身实力较强有关以外,也与目前卡莎的强度有关,在经过8.6的增强后,卡莎确实变得厉害了许多。

香锅的秘密武器?打野卡莎成热门打野

  从改动项目我们就能看出,卡莎可以说是全面增强了,从射程到技能伤害,再到技能机制,都获得了较大的增强,卡莎经过增强后,不仅能在下路呼风唤雨,熬过对线期就能进入强势期,在野区表现也同样出色,Q技能对野怪能造成额外伤害,这在一定程度上能帮助卡莎清野,E技能的加攻速效果也能提升卡莎的清野效率,更不用说还有被动能快速清理掉低血量野怪。卡莎的定位和以前的千珏非常相似,前期不是很强,但成长起来后伤害爆炸,能切坦能杀C位,自身还有R技能的护盾能保命,强度非常高。

  符文与装备

香锅的秘密武器?打野卡莎成热门打野

  符文方面,由于打野卡莎前中期的属性都是以攻速为主,所以我们一般会选择强攻来弥补伤害上的不足,之后就是凯旋、欢欣、致命一击这三个AD常用符文。副系选择巫术,点出大招帽子加水上行走,或者水上行走加迅捷,迅捷加大招帽子都是可以的。

香锅的秘密武器?打野卡莎成热门打野

  装备方面,打野卡莎还是出攻速打野刀会比较好,这样攻速打野刀+羊刀+攻速鞋就刚好叠满100%的攻速,可以触发E技能的升级效果,战斗能力大幅度提升。攻击力方面则是选择羊刀+死亡之舞来触发Q技能的升级效果,Q技能和死亡之舞的回血效果相性很好,卡莎可以凭借死亡之舞回很多血,经常能起死回生,残血反杀敌人,其他两件装备就看局势来出了,飓风、饮魔刀、饮血、复活甲都是可以选择的装备。

  玩法思路

  卡莎打野虽然是一个不错的玩法,但并不是一个强势的玩法,因为卡莎前期的能力实在是不够强,在没有升级技能前对拼能力都是不足的,所以前期我们更多的是做好野区防守,避免遭到不必要的击杀影响自身发育。

  前期刷野路线一般是红-F6-三狼-蓝-蛤蟆-河道蟹,这里要注意的是,敌方打野如果节奏和我们类似,那大概率会在河道遇到敌方打野,这时候要小心,因为四级的卡莎并不强,一些爆发高的打野,例如盲僧、赵信、奥拉夫,这些都能轻松吊打卡莎,所以一定要小心。

  一般选择在有红buff时gank,用E技能加速靠近敌人,减速留人打出爆发,六级后可以选择远程给W接R,或者队友先手控制再接R靠近,都是不错的方法。

香锅的秘密武器?打野卡莎成热门打野

  在有了攻速三件套之后,卡莎的强势期就到来了,有了羊刀之后的卡莎会发生质变,被动叠加的速度会非常快,敌人很难估算卡莎的伤害。

  而在有了死亡之舞,升级了Q技能之后,卡莎就成型了,这时候无论是生存能力还是伤害都有很明显的提升,基本上是见人就杀。

  团战还是以打前排为主,快速配合AD处理掉前排后再用R技能突进到后排打出爆炸输出,这样会是比较安全的打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