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雄联盟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Pray四连卡莎助队夺冠 成大赛热门英雄

2018-04-17      作者:admin

  各位小伙伴大家好啊。在最近的LCK春季赛决赛上,KZ让一追三击败AFS拿到了冠军,在这场比赛中,鼠王pray的一手卡莎简直就是惊艳全场,连续四场卡莎帮助队伍顺利拿下比赛,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当前版本相当无解的T1级AD,虚空之女卡莎。

  夺冠卡莎

Pray四连卡莎助队夺冠 成大赛热门英雄

  在这四场比赛里,AFS连放四场卡莎,而pray也相当给面子,连拿四场卡莎,第一局虽然遗憾输掉了,但后续三场的比赛中,鼠王的表现都相当carry,特别是在第三场,一个人肩负起了团队的输出重任,打前排之后还能R到敌方后排,切掉敌方C位,表现是相当的出色。

Pray四连卡莎助队夺冠 成大赛热门英雄

  成型之后的卡莎无论是输出还是生存能力都很出色,而且从这两个版本大家的选择来看,基本上卡莎是放弃了W技能的升级方法,转为先Q后E的升级方法,在有了QE之后卡莎就进入非常强的阶段了,清兵速度快,伤害高,还有E技能的短暂隐身可以保命,R技能可攻可守,突进+护盾的效果让卡莎相比其他AD有了更大的主动性。

Pray四连卡莎助队夺冠 成大赛热门英雄

  卡莎自从8.6版本的增强之后,就一直处于版本强势英雄的行列,这个英雄在世界各大联赛都有很高的评价,前有bang上路1V3,后有pray四连卡莎助队夺冠,卡莎在这个版本确实是一个很出色的英雄,除了对线较弱以外没有什么明显的缺点了,装备成型后伤害非常高,打坦克切后排样样在行,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Pray四连卡莎助队夺冠 成大赛热门英雄

Pray四连卡莎助队夺冠 成大赛热门英雄

  符文方面,卡莎线上能力较弱,所以我更加倾向于选择能够帮助卡莎顺利度过前期的符文,基石符文选择迅捷步伐,之后是过量治疗、欢欣、致命一击,副系选择主宰系,选择血之滋味和贪婪猎手,过量治疗能够配合迅捷步伐、血之滋味在线上保持一个不错的血量,额外的治疗效果还能转化成护盾,对卡莎帮助很大。

Pray四连卡莎助队夺冠 成大赛热门英雄

Pray四连卡莎助队夺冠 成大赛热门英雄

  装备方面,卡莎的出装比较固定,毕竟她需要100额外AD加100%攻速来触发Q技能和E技能,所以有几个出装是固定的,羊刀、飓风、攻速鞋是固定出装,而AD属性方面,无尽+羊刀就能达到100点,攻速方面攻速鞋+飓风+羊刀就能达到100%。之后补出火炮水银装备就成型了。

  当然了,吸蓝刀、死亡之舞、都是不错的选择,吸蓝刀可以作为一个大件做出来,加快Q技能的升级速度,复活甲也可以在中期做出来,R进去一换一还能复活,饮魔刀和绿叉则很好的替代品,可以替代水银刀和火炮。

  对线与团战

Pray四连卡莎助队夺冠 成大赛热门英雄

  对线方面,卡莎的对线能力较弱,在没有升级Q技能之前推线能力都不是很好,而且手也偏短,只有525的射程,很容易被女警、霞这些英雄压制,对拼能力不足、清线也比较慢,手短,这些限制因素让卡莎不得不专注于发育。

  所以我们前期就少对拼,多补兵,尽量避免在前期出现失误导致线上崩盘,延后我们的强势期。

  而在装备成型之后,有了羊刀、无尽、飓风、攻速鞋之后,我们就正式进入强势期了,无论是打团还是配合队友抓单,效果都很不错。

  特别是团战,卡莎成型的团战能力相当不错,打前排速度很快,如果机会不错,还可以R到后排收割残血,不过这样做风险还是很大的,要有把握才能做哦,要不然就是冲进去送了。R技能高额的护盾和E技能的隐身效果能很好的帮助卡莎在团战中存活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