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雄联盟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8.8男枪贼猛 迅捷黑切双舞不死战神

2018-04-28      作者:admin

  8.8版本曾经的野王男枪回来了,一大波法外狂徒正在路上!

  版本解读

8.8大神怎么玩男枪?迅捷黑切双舞不死战神

  提升成长生命;减少终极爆弹(R)的冷却时间。

  基础属性

  成长生命从 84 调整为 92

  终极爆弹(R)

  冷却时间从 120/100/80 秒调整为 110/85/60

  点评:成长生命的增加让男枪在中后期的坦度更高,团战更站得住脚,从而打出更高的持续输出;大招全等级CD减少,让男枪的秒杀和收割能力更上一层楼。

  英雄综观

8.8大神怎么玩男枪?迅捷黑切双舞不死战神

  在率先进入8.8版本的韩服,男枪已经一跃成为版本第一打野,高达52.57%的胜率也在热门打野中傲视群雄,一次加强让男枪重回巅峰。

8.8大神怎么玩男枪?迅捷黑切双舞不死战神

8.8大神怎么玩男枪?迅捷黑切双舞不死战神

8.8大神怎么玩男枪?迅捷黑切双舞不死战神

  多位男枪大神像麻辣香锅、越南打野Levi、张嘉文都开始使用迅捷步法的男枪,并且在大师王者局中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下面我们就来深度分析一下迅捷步法男枪的玩法思路吧。

  符文搭配

8.8大神怎么玩男枪?迅捷黑切双舞不死战神

  在基石符文选择上,推荐胜率最高的迅捷步伐,平A吸血和加速让男枪的续航、持续作战能力更强,打出一丝曾经风暴骑手的效果。

8.8大神怎么玩男枪?迅捷黑切双舞不死战神

  主系符文:迅捷步伐+凯旋+欢欣+致命一击

  副系符文:迅捷+水上行走

  值得一选的巫术符文:无效化之法球(在面对敌方阵容有双AP或者高爆发法师时推荐点出)

  可以考虑的副系符文:猛然冲击+僵尸守卫/无情猎手

  出装思路

  核心装备:战士打野刀+死亡之舞+黑切+幻影之舞+守护天使(出装顺序可灵活调整)

8.8大神怎么玩男枪?迅捷黑切双舞不死战神

  这一套出装的优势在于配合符文迅捷步法可以打出飘逸流畅的操作,双吸血、双减伤让男枪屹立不倒,在团战中打出高额的持续输出。

  其他可选更换装备:根据战局情况,灵活选择

8.8大神怎么玩男枪?迅捷黑切双舞不死战神

  操作技巧

  男枪的操作技巧很多,像比如AEA、Q闪、反向R追击等,这都是老男枪所熟知的操作了,这里给大家带来一个不是很普及但很实用的小技巧——快速EQ、EW、ER

  具体操作手法为:A+A+E+Q或者A出一发子弹后,开始换弹的时候也可以实现快速EQ/W/R

  这个连招很多人不知道有什么作用,主要是在空子弹或者换弹的时候,EQ/W/R是没有施法动作的,Q、W、R可以在E技能滑步中瞬间释放,速度极快,利用这一个特点,可以打敌人一个措手不及,在贴墙时效果更佳。

  ①男枪的W烟雾弹在射手对拼过程中尤为重要,丢失视野会让敌方至少少A两下,在这期间把握住机会依靠男枪的高爆发秒掉脆皮C位。

  ②另外,在命中敌方的非指向性关键技能时,如瞎子的Q、豹女的Q时,可选择在脚下放W,再E技能拉开身位输出,便可在对拼不落下风。

  ③在之前版本更新中,男枪的W技能得到加强,减速效果非常显著,可选择在Gank或者团战时先手丢出烟雾弹减速并且让敌人很难在第一时间进行反打。

  ④笔者在玩了这么多把打野男枪后,总结下来找墙释放Q技能瞬间打出二段伤害是对拼中能否取胜的关键操作,所以无论在野区还是在线上时,尽可能找到地形例如墙体、防御塔、人造地形放好Q技能打出最高爆发。

  玩法推荐

  低分段:男枪一直是一个很吃资源但确实有装备就能打出很高伤害的英雄,如果你对你的男枪很有自信,可以考虑在低分段中尽可能多吃一些线上资源,但也不是指无脑脏兵,该补的线、该推的线、队友吃不到的线,作为一个清线能力极强的打野就应该把经济吃掉,再依靠自身的操作将经济转化为优势去凯瑞队友,男枪这个英雄玩的太团队有时候反而不能打出凯瑞的效果,在自家队友不是很靠谱的情况下,你就应该站出来做团队的主力输出点。

  高分段:在高分局中,男枪应该多找能配合的路进行Gank,最好是能提供先手控制能力的一条路,否则选择刷野发育和进行有规划的反野收益更高,在团战中与自家C位站一起,依靠黑切的破甲快速清理掉敌方前排,必要时可选择闪现QR配合队友秒杀敌方关键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