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雄联盟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中单刀妹成关键 小虎秘密武器惊艳MSI

2018-06-05      作者:admin

  各位读者大家好啊。在半决赛RNG对阵FNC的比赛中,RNG在第一局就放出了大招,一手中单刀妹可以说是非常让人意外了,而在比赛中,刀妹的表现也相当不错,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小虎的中单刀妹。

  小虎的秘密武器

中单刀妹成关键 小虎秘密武器惊艳MSI

  在第一局比赛中,RNG就拿出了刀妹这个英雄,就在大家觉得有可能是上单刀妹时,小虎直接和letme换了英雄,小虎将要在这把比赛中使用中单刀妹,这场比赛小虎表现非常亮眼。

中单刀妹成关键 小虎秘密武器惊艳MSI

  小虎在这场比赛打出了10-4-5的出色战绩,团战完美压制了FNC的后排C位,和letme的吸血鬼一起进场就足以让FNC的C位毫无安全感,塔姆都保不住。

  在最后一波的团战中,小虎直接切到了EZ身边,持续输出EZ,顶着三个人的伤害把EZ切死了,回头还能收掉岩雀,一个人就完成了切后排的任务,自己还没死,完美的一波团战帮助RNG一波推掉了FNC。

中单刀妹成关键 小虎秘密武器惊艳MSI

  小虎这场比赛出装虽然偏向坦克出装,但伤害是一点不低,22690的伤害,承伤高达26937。无论是伤害还是承伤都做的非常好,关键是小虎的刀妹可以在团战中很好的限制住FNC后排的输出,两段Q技能能持续跟进压制EZ,让EZ毫无输出可言,超高的伤害对于脆皮来说简直就是噩梦,被切到就凉了,前期岩雀也没能压制住刀妹,中期刀妹+蝎子的控制输出组合要比FNC的强太多,小虎发育的顺风顺水,起来之后自然是无人能敌了。

  出装思路

中单刀妹成关键 小虎秘密武器惊艳MSI

  出装方面,刀妹中单的出装和上单类似,毕竟刀妹自身的伤害就很高了,并不需要说全输出来保证伤害,核心装备为三相和九头蛇。刀妹在路人局还是分带会比较强,装备起来之后没两个人都阻止不了刀妹,九头蛇能帮助刀妹快速带线。之后做出血手和复活甲,提升自己的容错率,最后补出一件防御装备或是攻击装备就可以了。

  可选装备方面,巨型九头蛇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推线能力还是强,血量也有提升,破败也是刀妹不错的选择,不过坦度方面会差一些,优势局可以这么出。

  符文配置

中单刀妹成关键 小虎秘密武器惊艳MSI

  符文方面,征服者依然是最适合刀妹的符文,用来切法师速度不要太快,凯旋、欢欣、致命一击都是很好用的符文。坚决系是副系里最适合刀妹的符文,骨甲和蛹化能让刀妹很轻松的过渡到强势期,还能避免被一些高爆发法师秒掉、

  玩法思路

中单刀妹成关键 小虎秘密武器惊艳MSI

  欺负法师

  中单刀妹的定位和赛恩有点类似,都是用来压制法师的选择,刀妹的前期伤害虽然不足,但用来在法师上就已经足够了,线上也非常灵活,基本上前期不被针对,六级之后就能找机会单杀对手,打出被动一套直接带走。

  多打中野对抗

  刀妹+任意带控打野能够打出非常可怕的中野配合,刀妹自身的E技能控制也是一个小型的AOE控制,加上伤害高,足够灵活,加上打野的控制,对中单脆皮法师的威胁相当大,而且大招的缴械效果也能让一些AD打野失去输出能力,帮助非常大。

  战士型刺客

  在团战中,刀妹是战士型的刺客,刺客的伤害,战士的身板,Q技能的两段切入连EZ都非常头疼,更别说其他AD了,先R再Q,基本上能保证刀妹在第一次进场之后不会被AD集火,切完AD就退出来,不要恋战,回到队友身边,等待下一次进场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