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雄联盟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8.11AD大洗牌 CD流卢锡安焕发新春

2018-06-12      作者:admin

  早在今年初,英雄联盟的设计团队就表示他们要对ADC位置进行一次大幅更新,目前ADC改动内容已经在测试服接近尾声了,预计在下周将上线8.11版本正式服。在这次改动中,ADC的前期强度大幅下降,不再具备之前的统治力。而卢锡安是这次改动中收益最大的ADC英雄,因为他不依赖暴击输出,拥有自己的特殊玩法。

  为什么选择卢锡安?

  卢锡安在正式服弱势了很久,作为一个线霸型的ADC英雄,卢锡安目前在前中期却很难施加太大的压力,无法打出应有的作用。卢锡安去年被兮夜开发拿来打中路后,伤害已经有所削弱,而且当时核心装备黑切和破败都削弱了,让卢锡安没有之前那么强势。而且黑切破败卢锡安有一个最大的问题,那就是缺蓝,两套技能就没蓝了。

8.11AD大洗牌 CD流卢锡安焕发新春

  但在8.11版本中卢锡安的这个问题得到解决,新版夺萃之镰没有暴击机制,而是直接给予20%冷却缩减和300法力值属性,并且普攻可以回复法力值,使用大招后可以降低小技能冷却时间。可以说,新版夺萃之镰就是为卢锡安而生的装备,配合黑色切割者让他两件套可以堆满冷却缩减,还解决了蓝耗问题,新版破败降价200金,也让卢锡安成型更快。

  相比其他ADC,尤其在暴击装备变贵后,很多ADC成型速度变得非常慢。卢锡安有更高的爆发,机动性又强,手短的问题可以被对线优势掩盖。在8.11版本上线后,卢锡安必定是最强的ADC英雄,目前在测试服中也是非常受欢迎,基本上没有ADC能够压制他。

  新版卢锡安的玩法

  出装推荐:卢锡安的英雄技能没有加强,只是调整了一下基础属性,让卢锡安变强的主要原因还是新的ADC装备太适合他了。现在的卢锡安回到了CD破甲流,依靠被动触发黑切和破败特效来打伤害,堆攻击力就行了。

8.11AD大洗牌 CD流卢锡安焕发新春

  多兰之刃-卢锡安对线能力很强,多兰之刃的攻击力更高,配合被动消耗能力强。

  夺萃之镰-改版后完美契合卢锡安,解决了蓝耗和CD问题,而且攻击力非常高。

  黑色切割者-从去年兮夜使用后,黑切就是卢锡安核心装,配合被动可以快速叠起层数。

  忍者足具-卢锡安的技能射程较短,出布甲鞋可以减少他受到的伤害。

  破败王者之刃-强化卢锡安的续航能力,也让他有更好的打坦能力。

  多米尼克领主的致意-新版轻语变成了固定护甲穿透,让卢锡安后期也打得动前排了。

  水银饰带/守护天使-加强保命能力的防御装备,新装备对于卢锡安的威力一般。

  符文

  在8.11版本中,迅捷步法符文再次削弱,而强攻是最适合卢锡安的装备,一个被动直接叠两层,可以快速触发效果,提高对敌人后续伤害。

8.11AD大洗牌 CD流卢锡安焕发新春

  强攻-加强卢锡安的爆发伤害和持续作战能力,是最适合他的基石符文。

  凯旋-增加卢锡安的回复能力,参与击杀后收获更多的金钱。

  传说欢欣-这种出装的卢锡安攻速较低,需要符文带点攻速改善手感。

  致命一击-加强卢锡安的收割能力,配合强攻打人更疼。

  迅捷-卢锡安是一个机动性很强的英雄,迅捷和黑切完美搭配。

  风暴聚集-现在的卢锡安后期能力也不差,但风暴聚集也可以让他有更高的攻击力。

  召唤师技能:闪现+护盾

  卢锡安虽然有E技能可以位移,但闪现可以弥补手短的缺陷,加强自己的机动性。护盾是双排时才用的技能,单排的话治疗术应用范围更广一些。

  卢锡安的技能和连招

  卢锡安的加点选择主Q副E,Q技能是主要清兵手段和伤害来源,冷却时间也非常短。E技能虽然没有伤害,但增加卢锡安的机动性,满级后不需要法力值,而且配合被动可以大幅降低冷却时间。W技能是魔法伤害,一般用来触发被动和增加移速,前期一级就足够了。R技能用来清兵和逼迫敌人走位,配合新版夺萃之镰可以降低小技能冷却时间,因此8.11版本的卢锡安不要先手交大,而是打一套再交。

  在对线期间,卢锡安主要是依靠QAA来换血,如果对手是短手辅助,可以AAQAA来消耗,争取打出强攻效果。而EAAQAA也是卢锡安常用连招,利用被动降低E技能冷却时间,打完一套后E技能也快刷新好了。

  卢锡安没有固定的连招,尽可能让自己被动伤害可以打出来,毕竟CD流卢锡安是靠被动和破败特效输出对手。EAAQAAWAAR是卢锡安单挑时最强的连招,能够打满自己的伤害。如果对手离自己比较远的话,建议EWR直接利用W技能加速接近敌人丢大招,触发黑切的加速效果也可以打出更高的伤害。

  卢锡安的新版本表现

  1.卢锡安连招速度快,E技能冷却时间可以很短,夺萃之镰让卢锡安团战绝对不会空蓝。

  2.卢锡安单挑能力强,他的爆发伤害不比战士英雄低,两件套后对拼起来不虚大部分英雄。

  3.卢锡安是中期爆发能力最强ADC,新的出装让他在团战中可以打出超高的伤害融化敌人。

  4.卢锡安的机动性十足,满CD后更是相当飘逸,可以利用灵活位移躲避技能和追击敌人。

  总结:在去年EDG战队小组赛卢锡安失利后,这个英雄就很少在比赛中出现,中路和下路都比较弱势。但随着8.11版本ADC装备的改动,让卢锡安再度回到版本之列,他的成型速度更快,又拥有爆发伤害和持续输出能力,卢锡安将会是新版本最强的ADC英雄。